首页 >> 财经资讯

康师傅家乐福谈判破裂 重新上架无时间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2-22

视频播放位置

 

对康师傅、家乐福的断货风波,昨日康师傅方面表示,就断货事件与家乐福的谈判仍在继续,但目前双方处于僵持阶段,无新进展。

昨日,有报道称,康师傅和家乐福就恢复上架的事进行沟通,但由于双方都不肯作出让步,“已经谈崩了”。这意味着,走进家乐福门店的消费者还不知何时才能与康师傅方便面“重逢”。

对此传闻,昨日康师傅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也说不上谈崩了,就是僵持、没进展。”康师傅方面表示,对于双方的谈判,目前并没有积极的进展。“康师傅希望谈判能继续往下走。”该负责人称。昨日家乐福方面则表示,没有最新的消息要发布。

一位资深销售人员介绍,家乐福可能主动“僵持”谈判,这是他们的一种心理战术。




责任编辑: 晴天视频来源: 首都经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