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动态

韩国今日举行最大规模陆空联合军演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2-23

视频播放位置

本报首尔12月22日电(记者莽九晨)韩国国防部22日宣布,陆军和空军将于23日下午在位于京畿道抱川市举行大规模冬季联合演习,演习规模为历次冬季联合演习之最。

韩国防部当天介绍说,此次陆军和空军的冬季联合演习将投入自行防空炮、反装甲导弹、战斗直升机、F—15K战斗机等105种武器,共投入兵力800余人,被视为“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目的是检查军队的防范应对状态。

韩国YTN新闻台当天报道称,据军方人士表示,此次冬季联合演习为年度例行演习,原计划于明年初举行,但考虑到当前的韩朝紧张状态,故将演习时间提前。

此外,韩国防部还表示,海军22日起在东部海域举行为期3天的机动演习,这只是海军舰船的例行训练,与最近的延坪岛事态毫无关系。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