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移动店长成“中奖达人” 1年中128次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2-29

视频播放位置



江苏扬州的陈先生最近发现了一件怪事,有一个南京的移动号码从去年1月份以来,参加移动推出各类抽奖活动,竟然中了128次奖,最多的一个月就中奖35次,这个幸运号码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江苏移动某营业厅的店长。

陈先生是移动的老用户,经常会参加移动的抽奖活动,上个月他无意间发现有一个139开头尾数4445的号码中奖次数多得惊人。

记者登录江苏移动官网查询后发现,这个号码从去年1月份以来,实际中奖次数为128次,所中的奖品从话费到保温杯、光电鼠标、手提袋、旅游券、世博会门票等无所不包,最多的一个月同一个奖连中35次,中奖总金额超过两千元。而在江苏移动的网站上可以清楚地查到,这个号码的主人是移动动感地带南京广州路某品牌店店长谢某。




责任编辑: 苏娜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