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某医院被曝生财之道 暗语代号开发病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1-14

视频播放位置

某医院被曝生财之道 暗语代号开发病人(视频截图)

 

身体本来只有一点不舒服,到医院看了半个多月病之后,病情反而加重,还多了许多毛病。这让在福建厦门打工的陈进(化名)夫妇陷入绝望。

拿着二十几张医疗费用结算单,陈进夫妇向记者回忆了“噩梦”般的半个多月看病经历:2010年11月7日,陈进的妻子李敏(化名)因为下身有些痒,在一名同在公寓开电梯的打工妇女的推荐下,到厦门国泰妇产医院治疗。“噩梦”从此开始。

“半个多月花了9600多元,做了个莫名其妙的手术之后,伤口出了近1个月的血,医生还说就是要流血才能好。”李敏说,直到现在,当初的症状还没好,又多了小腹持续肿胀的毛病,“但我们已经没钱治病了”。

像李敏一样,因到该医院看病而陷入痛苦的人还有许多,中国青年报记者手上便有二十几封关于该医院的投诉信。

“他们就是把治病救人当成了一种营销,拿病人的性命开玩笑。”卫生系统的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深圳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