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家乐福价被曝价签标低价 结账收高价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1-20

 

昆明这位女士在家乐福买了高价肉,还被超市员工打断手骨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昨日报道,价签上标低价,结账时却收高价;明明是打折,促销价却和原价相同。家乐福超市虚假促销,被消费者质问却百般狡辩。

结账时价格变高

顾客求解释被打

最近,昆明的张老先生和老伴到昆明家乐福白云店购物,看到柜台上的标签显示“前腿肉每公斤18元8角”。他们觉得实惠,就挑了一大块前腿肉。结果到柜台结账后发现,小票上显示的价格竟然是21元8角一公斤,3公斤多肉花了85元多。发现标价和售价不符后,张老先生老伴就喊服务员查询价格并作出解释。这时一名20多岁的男员工赶到现场,态度很强硬,说就是这个价格了,如果不愿意买可以马上退货。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张老先生的老伴被这名家乐福员工打断了手骨。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吉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