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890斤最肥男子减400斤 追求者蜂拥而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1-21

 

 
 
马森经常给二号女友送鲜花
 

“全球最胖男”脚踩两只船

 英国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市50岁男子保罗·马森曾是全球最肥的男子,他一度重达445公斤,但自从去年2月接受了缩胃手术后,竟奇迹般地在不到1年时间内减去191公斤体重!更令马森喜出望外的是,如今他不仅减肥成功,而且终于找到了久违的爱情——当他的事迹被英国媒体广泛报道之后,许多女性都给他写来情书,表示愿意做他的女友!而对于蜂拥而至的追求者,马森也一概“来者不拒”,在一番甄选之后,他竟然同时对两名向他写情书示爱的女子展开了追求!不过,马森的两名女友似乎对他“脚踩两只船”的做法并不介意,因为她们都为能拥有一位如此“重量级”的男友而深感自豪。

 胖男重445公斤

 出门要动用铲车

 50岁的保罗·马森本来是英国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市一名邮差,然而20多年前,当马森被当时的女友拋弃之后,导致他不断地狂吃东西寻求安慰,结果患上“强迫进食紊乱症”。他每天所摄取的热量高达两万卡路里,是一般正常成人摄入量的8倍。由于对食物上瘾,饮食无度,他的身体就像气球一样不断膨胀。到2009年,他的体重竟胖到惊人的445公斤,一举成为当时全球最肥的男子!

 据悉,马森大多数时间都只能躺在床上,无法移动一步。一次,马森患上了疝气,需要到当地医院手术。可是身材过于肥胖的他根本无法靠自己迈出家门一步。6名消防人员也无法将他抬上担架,他们只好动用建筑工具拆掉了马森卧室的窗户和一排砖块,然后又拆掉了马森邻居家的一面墙,最后终于将一辆铲车开了进来,像铲货物一样将马森抬了起来,送进了停在门外的一辆救护车上。

 缩胃成功

 1年减去191公斤

 据悉,多年来,马森必须整天躺在床上,由两名专业护理人员照料,英国医疗保险机构每年用在照料马森身上的费用就高达10万英镑。2009年年底,英国医学专家称,如果马森再不接受手术治疗,他随时都可能会死亡。

 2010年2月,马森接受了缩胃手术。由于马森手术后食量被迫减少,再加上他听从医院开的节食餐单严格控制饮食,最终马森竟奇迹般地在不到1年时间内减去了191公斤体重。现在,马森虽然仍重约254公斤,但他可以以轮椅代步,穿现成的衣服。

 追求者蜂拥而至

 来者不拒同时追两女友

 最令马森意想不到的是,如今他不仅减肥成功,而且终于找到了久违的爱情——当他的事迹被英国媒体广泛报道后,许多女性都给他写来情书,表示愿意做他的女友!过去20多年来,备受肥胖困扰的马森始终单身一人,在感情生活方面早已饥渴多年。因此,突如其来的爱情让他如同“久旱逢甘露”。对于蜂拥而至的追求者,马森也可说是一概“来者不拒”。在一番甄选之后,他竟然同时对两名向他写情书示爱的女子展开了追求!

 据悉,马森的“一号女友”是同样有体重问题的特鲁迪女士。据悉,特鲁迪已为人母,但却因身体肥胖惨遭前任伴侣的无情遗弃。去年,她从当地报纸上读到马森的故事之后,立即给他写来一封热情洋溢的信件,向他表达自己的倾慕之情,并诉说自己也有同样的肥胖烦恼。据悉,特鲁迪的来信令马森深受触动,在收到特鲁迪的情书之后,马森已经多次邀请她到家中约会,甚至在圣诞节次日和她一起共进了浪漫晚餐。

 马森的“二号女友”,是前护工罗瑞妮·马什女士。她充分利用自己以前的职业经验,将行动不便的马森的生活起居照顾得井井有条,令马森对她充满了感激之情。据透露,马森隔三差五就要送一束鲜花给罗瑞妮,向她大献殷勤,从而成功地赢得了她的芳心。

 “重量级”男友脚踩两只船

 两女友似乎都不介意

 目前尚不清楚,“花心”的马森最终会和哪个女友情定终身,将她娶为自己的妻子。马森的好友称,在众多给马森写来情书的女性倾慕者当中,特鲁迪和罗瑞妮是他最喜欢的两位,他对她俩的感情可说是难分高低,因此,他一时之间也很难做出一个明确选择。好在,特鲁迪和罗瑞妮似乎对马森“脚踩两只船”的做法并不介意,因为她们都为能拥有一位如此“重量级”的男友而深感自豪。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B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