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任志强年薪758万 蝉联内地房企第一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3-04

任志强年薪758万 蝉联内地房企第一

 

根据年报显示,2010年华远地产共实现营业收入17.79亿元,同比增长53.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17.3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则为-7.73亿元,较去年的4.96亿元同比骤降255.84%。

利润增幅远逊收入 京外收入占5成

而上述数据也显示出,虽然华远地产的营业收入在2010年取得了53.38%的增长,但其净利润却只增长了17.39%。对此,有分析人士称,华远地产此前在京城的销售项目多属于中高端,因此利润较大,而2010年其在京外市场的销售收入占比大增,这些项目的单体利润肯定不及以往其在北京所销售的项目,因此净利润的增幅不及收入。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宁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