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游戏翻拍成风 "小鸟"时代即将开启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3-12

游戏翻拍成疯 "小鸟"时代即将开启

 

近期 “愤怒的小鸟”已经成为当下最火爆的游戏之一,现在“愤怒的小鸟”将被制作成系列动画片!据外媒报道,Rovio公司的CEO表示将把“愤怒的小鸟”开发成为动画片。该消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并在微博进行讨论,改编成动画后将会是什么样呢,会否上演“猫和老鼠”般欢喜冤家的戏码?

“愤怒的小鸟”火爆全球 将改编动画片

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对手,火红身体的小鸟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像炮弹一样地弹出去摧毁对手精心搭建的堡垒。仅仅去年一年,这个极其简单的游戏就被下载5000万次,风靡全球,成为人们在排队结账、乘坐地铁、电脑死机等时候解闷的首选游戏,俨然成为了流行文化的代表。眼下,“愤怒的小鸟”已经正式发布了PC版,其欢快的游戏原声也成为了最热门的手机铃声之一。

游戏翻拍成疯 "小鸟"时代即将开启

 

“愤怒的小鸟”不仅很快将登陆游戏机、Facebook外,它很有可能会搬到电视屏幕上去。其开发商Rovio近日表示,将这款小游戏制作成系列动画片的工作已经被提上日程了。

Rovio公司的CEO米卡尔·赫德,表示正在计划将把这个游戏发展为一个动画系列,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我们准备要拍系列动画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绝对是我关注的重心所在。”米卡尔·赫德没有透露愤怒的小鸟系列动画是在网上还是在电视上播放,或者这两者都有可能。“我们的游戏用户范围广泛,所以我们的影视作品也会与此类似,它不会是一部纯粹的儿童卡通片,可能会有点像《辛普森一家》这种电视剧,或者高端的电影动画片。总之,它是对全家人都适用的影视节目。”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北京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