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最牛工资单!年入30万 年假不休获6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4-13

个别垄断行业畸高的工资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日前,一则帖子再度爆出了令人震惊的高福利。2011年3月下旬,网上沧州吧出现了名为“史上最牛年休假工资”的帖子,该网帖以表格形式曝光了沧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2011年1月份工资表及2010年表外工资,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

其中2010年年休假工资表最吸引人的眼球:15天年休假不休者最高可拿到6万多元,这被称为“最牛加班费”。

15天年休假能拿6万多

2011年3月下旬,百度贴吧沧州吧一篇名为史上最牛年休假工资“火”起来,帖子中披露了沧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部分员工的年休假工资,及部分月份工资和表外工资等。

据帖主介绍,“沧州市信联社是沧州市15家县级农村信用社联社的管理机构,是县处级单位。”但是信联社里员工的年休假工资及月工资却高得惊人,记者看了一下帖主发的信联社2010年年休假工资表,年休假15天的14名员工中,年休假工资最高的达64047.6元,最低的也有35421.75元,不休假15天的工资都赶上了一位普通工人一年赚的钱。再看看帖主附的2011年1月工资发放表,表格虽然有些模糊,但是表上20名员工实发金额高的15000多元,低的也要5000多元。

在表外工资表格中,记者看到,奖金、福利现金也是名目繁多,光烤火费就每人6000元,还有购物卡3000元。

据帖主反映,“沧州市信联社工资来源于管理费”,但缘何会有这么多钱为员工送“福利”,帖主说道:“依仗着管理的都是金融机构,钱多……让沧州市信联社的这些人员都成了高薪贵族。他们的领导年工资能达百万元,中层能达到五六十万元,一般人员也达二三十万元。”

最后帖主感慨,“他们的收入有的是违规的,有的是违法的,可是谁来管管他们呢?”




1   2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