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警方:贺州凶杀案死者为贺街地税分局长一家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03



中新网南宁5月2日电 (孙洁 王刚 周利朔)广西贺州市地方税务局办公室2日晚间证实,该局贺街分局局长周子雄一家4口2日在家中不幸遇害。另据当地地税系统知情人士透露,周母及保姆在案发前因外出买菜幸免于难。

贺州警方介绍说,2日下午13时许,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城中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其儿子、儿媳、孙子、孙女一家4口被杀死在家中。

警方初步调查证实,死者周子雄系贺州市地方税务局贺街分局局长,今年44岁。其子女分别为15、16岁。

中共贺州市委值班室工作人员披露,该市市委书记彭晓春在案发后立即做出紧急批示,要求警方全力以赴,迅速侦破此案。

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梁胜利在接到报告后,也立即指示警方尽快侦破此案。

此前新华社报道说,贺州市八步区贺街国税分局局长周子雄一家4口被杀死在爱民路家中。

 



  责任编辑: 王一辰视频来源: 北京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