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地税局长灭门案 250余名干警全力侦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04



  5月2日贺州市八步区地税局贺街分局局长周子雄一家四口被发现在家中遇害后,广西警方立即派出专家组赶赴案发现场指导破案。目前广西公安厅和当地警方出动250多名干警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已向500多名群众询问了解情况。

  5月3日中午,记者在位于贺州市八步区城区爱民路的案发地点看到,警方已在发生凶杀案的楼房周边拉上警戒线,专案组正在对被害者房间进行勘查,一些民警正在案发楼房附近逐家逐户进行走访排查。

  一名在案发楼房旁开商店的市民告诉记者,5月2日是被害人的侄女结婚日,2日中午,她看到被害人母亲彭仕珍匆匆赶回来。彭仕珍告诉她,因为看到她儿子迟迟没有去参加婚礼,就回家看一下怎么回事。这位市民说,后来她才知道彭仕珍回到家中看到了一家四口遇害,彭仕珍当即打电话报警。

  贺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黄家强说,目前警方正在进行现场勘查,以确定被害人死亡时间和尽可能提取到作案人员的遗留物和遗留痕迹。为了尽可能获取破案线索,警方已派出大量警力走访案发地和被害人工作地附近的群众,了解案发期间群众是否看到、听到与案件有关的情况;摸排被害人的社会关系和背景情况,以便分析案件的性质,尽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另外,警方也正在有序进行技术侦控。

  贺州市委书记彭晓春要求贺州市公安局全力以赴迅速侦破此案,要求贺州市地税局切实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

  5月2日14时许,贺州市八步区地方税务局贺街分局局长周子雄被发现在家遇害,与周子雄同时遇害的还有他47岁的妻子凌小云、16岁的女儿周雪和15岁的儿子周重林。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程序,自治区公安厅派出专家组赶赴现场指导破案。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这起案件,寻找破案线索。




  责任编辑: 王一辰视频来源: 山东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