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动态

北约否认利比亚局势陷入僵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04



  一名北约高级指挥官3日否认利比亚局势陷入僵持状态,表示北约在利的军事行动需要时间,并呼吁各方保持耐心。

  意大利海军中将里纳尔多·韦里在那不勒斯通过视频说,他认为利比亚局势并没有陷入僵局,北约每天都有积极的进展,正逐步向最终目标前进。

  他说,北约在击溃卡扎菲的前线部队后,现在开始重点打击武器库、后勤补给线、指挥和控制中心等,以削弱卡扎菲部队的行动力和战斗力,但北约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需要时间,各方应保持耐心。

  韦里还再度否认北约将卡扎菲作为袭击目标,表示北约不将个人列为打击目标。

  3月19日,美国、法国和英国等西方国家开始对利比亚进行军事干预。3月31日,北约全面接管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权。

 



  责任编辑: 王一辰视频来源: 河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