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大学生卖拉登之死T恤两天赚12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10

 

 
 
 
  听到“基地”头目奥萨马·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美国人也许会立刻冲上大街欢呼庆祝,中国人也许会赶紧登录各大网站看最新的消息。23岁的纽约大学商学院学生莫里斯·哈拉里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他首先抢注域名,然后花3个小时建立起一家新网站,售卖印有“奥萨马死了”图案的T恤衫,在2天内至少赚到了12万美元。
 

有头脑,建网站卖T恤2天狂赚12万

美国东部时间5月2日零点30分,莫里斯匆忙赶回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公寓。一个多小时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东厅向全世界宣布,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在巴基斯坦被美军击毙。消息传来时,莫里斯正跟同学埃兹拉·阿西罗在校外喝咖啡,在跟朋友聊天时,极具商业头脑的他想到了通过拉登被击毙这一消息赚钱的办法。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江西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