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80后少妇3.45亿买下九龙最贵楼盘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13

 

 

据港媒报道,以3.45亿元刷新九龙最贵住宅纪录的九龙站凯旋门顶层,新买家原来是个年仅28岁的惠州80后少妇,名叫黎嘉敏。她称,这是丈夫送给 她的礼物。而这个九龙最贵住宅的正式签约日期,恰巧是今年2月14日情人节。但黎嘉敏拒绝透露内地丈夫的身分,又说:“我不算是富豪,在内地只算中等。”

7747呎(编者注:1平方呎等于0.09290304平方米,7747呎约720平方米)的凯旋门顶层,发展商曾命名为“天际独立屋”推销,成交 价3.45亿元,呎价高达4.5万元,无论成交价与呎价,均创出九龙住宅新高纪录。它位于凯旋门1座77至79楼3层天际独立屋及77楼B、C室,内设一 个800呎独立露天泳池,单位全由落地玻璃包围,俯瞰整个维港无敌海景。

黎嘉敏日前接受港媒电话访问时,表现得十分低调,说:“我不算是富豪,温州才全部都是有钱人。现在中国内地的情况,你们也知道,我们在当地也只是还 可以,中等吧。”她强调天价成交并无内情,不希望有传媒登门拜访,“我不是有什么见不得光的,而是希望可平静舒服地过日子。3.45亿房子不算什么,香港 几亿的物业多的是。”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深圳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