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新疆喀纳斯湖惊现大型不明水生物 水面持续约8分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26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5月24日晚19点左右,30多名在喀纳斯景区观光的游客,意外看到了喀纳斯湖不明水生物。这些不明水生物在水面持续了约8分钟。

发现不明水生物的是数十名结束当天旅游、返回住地的黑龙江游客。当时,他们看到在喀纳斯湖湖面上,一个长约四五米的不明水生物翻滚着巨浪朝对岸游走,场面非常壮观,这些水生物时而翻滚露出白肚皮,时而分成两段,客人们欢呼雀跃。

持续了约8分钟后,不明水生物游至对岸,掀起巨浪拍打着岸边,逐渐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

据了解,这是喀纳斯湖不明水生物今年首次现身。

喀纳斯湖坐落在新疆北部阿尔泰山脉的喀纳斯自然保护区,湖水最深196米。过去一直被认为不可能有大型生物,但当地牧民一直传说湖中有巨型“水怪”,常常将在湖边饮水的马匹突然拖入水中,此后,不时有游客声称见到水怪。






  责任编辑: 晴天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