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献礼建党90周年:民生漫画展 妙趣横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01



 

 

 


 




献礼建党90周年:民生漫画展 妙趣横生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 “漫画民生-首届民生漫画系列展”在京启动,该活动也旨在为建党90周年献礼歌曲《民生》做宣传。当天主场王平久和金培达到场,童星豆豆现场演唱了童声版本的《民生》,原唱成龙和刘媛媛也通过电话连线表示支持。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由徐鹏飞、李滨声、方城、英韬等中国知名漫画大师创作的10幅民生漫画率先公开展示。到场的众多漫画名家、跨界艺术家、漫画艺术爱好者共同向社会发出了“首届民生漫画系列展作品征集邀约”。

  童星豆豆在现场演唱了歌曲《民生》,这也是继成龙、刘媛媛、豆豆演绎的合唱版《民生》之后,童声版本的《民生》首次唱响。豆豆也表示希望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以孩童的挚诚为建党90华诞献出祝福。当天歌曲《民生》曲作者音乐人金培达、词作者王平久也到场支持民生漫画展启动,成龙、刘媛媛也通过电话连线表达了对民生漫画展的支持。

  据悉,“漫画民生-首届民生漫画系列展”将于6月下旬在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基地开展。(李青/文)

 




  责任编辑: 李雪莹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