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塑化剂风波越演越烈 艺人心惊惊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01

 

 

 
 
 
 


    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保健食品、饮料甚至是化妆品、保养品都卷入塑化剂风波,连台湾艺人都很担心,许多补品维生素和化妆品都不敢用了。

    拿出一罐罐的补品和维他命,这些原本是要拿来让家人补身体,现在却不敢吃了。

    话说的很重,全是因为塑化剂,施文彬说“Made In Taiwan”,爱用国货,曾经是大家的骄傲,但现在因为塑化剂事件越滚越大,扩及到食品、补品、饮料等等,数不清的商品,他家里从老人到小孩,都可能吃到,塑化剂真的是重伤台湾食品形象。 

    除了吃的之外,就连化妆品指甲油,甚至保养品,有部份也被验出含有塑化剂,这对每天都得化妆的女艺人来讲,影响更大。

    艺人们都说,只有能做的只有选择大牌子,但谁也不知道,下一步被验出含有塑化剂的商品会是什么,看看艺人梳化室里,整箱的杯水几乎被抢光,就算不是喝水,也只敢喝咖啡,塑化剂风暴一天没停息,只怕这种状况会一直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 李雪莹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