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国际社会盛赞中国共产党90年取得巨大成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海外专家学者和媒体通过发表谈话、撰文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9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说,中国已为世界作出了巨大贡献,中国发展模式无论对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国家都具有重要意义。

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报1日刊登文章说,历史无可争辩地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核心领导力量,是中华民族达到民族振兴伟大目标的中流砥柱和根本保证。

俄罗斯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委员、俄国家杜马议员库普佐夫说,他到过中国许多次,每次都看到中国在进步。

西班牙《呼声报》载文指出,短短30年内取得的经济腾飞使中国摆脱饥饿,并跃升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仅使中国共产党保持了执政合法性,也使创造了经济奇迹的这一模式进入其他国家的路线图。




  责任编辑: 杨掬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