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端午楼市惨淡收场 北京新房和二手房量价齐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08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下,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中国各地的楼市纷纷遇冷。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楼市表现怎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数据统计显示,端午假期期间,北京住宅成交总量为436套,与今年清明假期相比下跌了9.4%,而与今年五一假期相比更是大幅下跌达69%。其中,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总量为316套,与今年五一假期相比更是大幅下跌了73%。而其中的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20套,与今年五一假期相比更是大幅下跌了44%。记者了解到,不仅仅是端午期间成交量有所下滑,整个5月北京的楼市都处于一个量价齐跌的状况。

    在上海和深圳,不少开发商预期的假期看房小高峰并没有出现,和热闹的节日气氛相比,端午的楼市交易,很冷清。端午小长假三天时间,上海商品住宅总成交数为552套,环比前一周末的826套,下滑了近三成。而许多房产中介并没有安排员工加班加点,反而轮流放起了假。

    深圳端午楼市交易也比较清淡,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提供的数据显示,端午节期间,深圳市一手房成交套数仅为82套,成交面积为7246.95平方米,成交均价为16320元/平米。

 




  责任编辑: 李雪莹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