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检察院挂条幅放鞭炮 庆祝检察长"滚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0

 

 
 

 检察长离任检察院大楼挂横幅“庆祝”

 近日,一条“南宁青秀区检察院挂横幅、放鞭炮庆祝一把手滚蛋”的帖子火爆华声论坛、猫扑、天涯等社区网站,引发众多网友围观。截至记者发稿前,以“青秀区检察院鞭炮横幅”为关键词的百度快照相关页面已激增到34000个。

 6月7日,青秀区检察院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网上热传的事情是真实的,时间是六月一日早晨”。

 网帖:“最腐败的检察长滚蛋,大快人心”

 发帖人“小虾白米”在网帖中称,自己途径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的时候,发现检察院门口正在放鞭炮,“鞭炮声炸响烟雾腾腾”,“办公楼正门前的地上被炮纸覆盖了一层红色”。

 待烟雾稍微散去后,“小虾白米”发现数条从楼顶垂下的横幅。记者在“小虾白米”网帖中提供的横幅照片上看到,“最腐败的检察长滚蛋,大快人心”的印刷字迹清晰可见。

 “小虾白米”爆料称,事件涉及的主角陈某已升迁,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某部门任职。

  回应:事情发生在六月一日早晨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青秀区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该院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表示,“网帖中反映的事件是真实的,时间是六月一日早晨,但是当天10点前横幅就撤掉了”。他同时告诉记者,陈某目前确已升官到区高院了。 

 针对记者“为什么没有人举报陈某”的提问,该工作人员称,“我只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事情”,并表示对检查院大楼挂横幅、放鞭炮的具体缘由“不了解”。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安徽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