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美国官员否认希拉里将出任世行行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1

 

美国官员否认希拉里将出任世行行长

  新华网华盛顿6月10日电(记者冉维易爱军)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美国官员已经否认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在卸任后出任世界银行行长。希拉里·克林顿的助手、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菲利普·赖因在一份声明中说,希拉里·克林顿将在卸任后出任世界银行行长的说法是“完全不真实的”。他在声明中说,希拉里·克林顿未和美国总统或者白宫任何官员讨论过到世界银行任职的事宜。他还说,希拉里·克林顿已经表示对这一职位没有兴趣,即使别人让她担任这一职位,她也不会接受。白宫也对这一传言进行了否认。白宫发言人卡尼说,这一报道是“完全不真实的”。最近路透社的一则报道称,希拉里·克林顿在卸任美国国务卿之后有兴趣担任世界银行行长一职。由于希拉里·克林顿已多次公开表示她将在2012年卸任国务卿一职,因此有关她未来去向的报道立刻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