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尼姑买600万豪宅 原来是“公家”的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1

尼姑买600万豪宅 原来是“公家”的

6月6日18时47分,在新浪微博上出现一条“都江堰普照寺的尼姑,有钱啊,买的是600多万元的房子。这年头,还有什么信仰是靠谱的?”的博文,并附有《商品房买卖合同摘要》和当事人释果证的身份证照片。该微博一出,立即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

羊城晚报记者从6月7日、8日、9日连续三天向四川方面求证事实,9日下午,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新闻发言人红晓向羊城晚报记者证实:的确有这么一回事,不过,房产并非尼姑本人的,而是寺庙的,这种做法不规范,该局已于5月23日作出了处理决定。

微博爆料:普照寺尼姑买600万元豪宅

记者从新浪网上看到,发微博的网友叫“龙灿”,来自四川成都;而当事人叫“释果证”。在网上见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摘要》中见到:开发商是成都黄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买受人写的是:释果证,合同签约号为:915486。

当晚,已有68名网友对此事发表了评论。网友“刘勃麟”问“这是真的吗?”,网友“凭直觉2011”说:“真的假的?靠谱吗?不敢相信。”发帖人“龙灿”6日晚10时15分回复:“真实无误”。网友“仙女甲”说,“尼姑职业化,此行有钱途”,网友“手机用户”说,“信仰只是一种神话,我早已醒来了!”而网友“漂流瓶”则不以为然:“仇富心理严重,为啥尼姑不能致富?”而网友“迅哥儿830”还作了一首诗:“自古名山僧道占,如今再无好仙山。佛佑比丘好财运,只好炒炒商品房”。




1   2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江西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