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央视门外砍鼻嫌疑人已被抓获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3

 



      6月9号下午网络上出现中央电视台东门一女士鼻子被切的微薄,只见这名女子约30岁左右,长发,双手捂着鼻子,地上满是血迹。而凶手行凶后,驾驶一辆辽宁牌照的小轿车离开。海淀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并调集刑侦等部门和属地分局组成专案组,第一时间向全局发布警情通播,并启动区域警务合作机制,协调毗邻地区公安机关共同开展查控工作,经缜密侦查,寻线追踪,专案组连续工作了21小时候,在10号11点左右,在密云县将犯罪嫌疑人,39岁的辽宁省辽阳市人徐某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查,徐某对当日突然持刀行凶,砍中事主头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有关作案动机等具体问题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 李雪莹视频来源: 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