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奥地利欲出售阿尔卑斯山两座山峰还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3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为了应对债务危机,奥地利打算卖掉阿尔卑斯山的两座山峰,他们标出的底价是12.1万欧元。

    "此地风景绝佳","可以欣赏到阿尔卑斯山最令人惊叹的景观。"

    这并不是房产销售广告,而是推介的阿尔卑斯山脉位于奥地利境内的两座山峰。近日,奥地利联邦不动产公司发表公告称,将出售这两座2600多米高的山峰。站在山顶,买家可以欣赏阿尔卑斯山的旖旎风光。

    联邦不动产公司给这两座山峰定下的底价是12.1万欧元。不过要提醒买家注意的是,合同中规定,购买者不能在山上设置栅栏妨碍游人登山。

    而当地的村民反对出售山峰,认为阿尔卑斯山是非常神圣的,不应被出售。特别是其中一座山峰,还是第一次世界大战重要战役的纪念地。

    据报道,有意向的买家需要在7月8号之前下单。据悉,目前已有20人参与了竞标。

 




  责任编辑: 李雪莹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