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央视割鼻案疑犯自曝无动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3

 

沸沸扬扬的央视网女员工遭“割鼻”案宣布告破。昨日,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民警连续工作21小时,于6月10日上午11时在密云县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

6月9日13时40分,海淀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海淀区军博西路附近,一女子被人砍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治疗,该女子为头部受伤,无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海淀警方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市局局长傅政华亲自指挥,调集刑侦等部门和属地分局组成专案组,第一时间向全局发布警情通播,下发查控通报,并启动区域警务合作机制,协调毗邻地区公安机关共同开展查控工作。

经缜密侦查,循线追踪,专案组连续工作21小时,于10日上午11时,民警在密云县将犯罪嫌疑人徐某(男,39岁,辽宁省辽阳市人)抓获归案。经初步审查,徐某对当日持水果刀行凶,砍中事主头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于男子的作案动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 晴天视频来源: 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