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视频回放:京沪高铁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3

京沪高铁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

京沪高铁票价多少?何时开通?今天上午9时举行的铁道部新闻发布会将悉数公布。

铁道部于今日上午9时在铁道部举办京沪高速铁路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届时,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亚东,铁道部总经济师余邦利,铁道部总工程师何华武将共同接受中外媒体采访,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兼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主持新闻发布会。

京沪高铁的票价成为网友对京沪高铁关注的焦点。新浪微博上甚至还举办了“京沪高铁全程票价多少?猜中有奖”微调查,近百名网友转发。

据悉,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京沪高铁票价、运行图、开通日期,是否有年票等信息,将全部公布。

此外,外交部还在其官方网站上邀请外国记者参加此次铁道部的新闻发布会。 >>>现场实录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