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铁道部:京沪高铁将于6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3

 

资料图片:这是6月12日拍摄的参加试运行的京沪高铁VIP观光车厢女乘务员。近日,京沪高铁司乘人员开始投入全线试运行。新华社发(钮一新 摄)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6月13日,铁道部举办京沪高速铁路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由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铁道部总经济师余邦利、铁道部总工程师何华武共同接受中外媒体采访,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主持新闻发布会。

今天上午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亚东表示,京沪高速铁路将于6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京沪高铁票价确定,最低410元,最高1750元,并将根据市场需求实行票价浮动政策。

京沪高铁运营初期每天将开行动车组90对,实行时速300公里和250公里两种速度等级混跑的开行模式。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全程最短旅行时间4小时48分。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