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英舞蹈班教3岁孩童跳性感钢管舞惹争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4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北安普顿一个舞蹈班因教8个3-7岁的小女孩学跳“性感”钢管舞,引来儿童保护组织的关注。

 舞蹈班的学费为每小时5英镑,但因其中一些舞蹈动作过于成人化和性感而受到儿童保护组织警告,称其可能对孩子的成长带来不利影响,并希望政府出台一些措施保护孩子的天真和单纯。

 儿童保护组织Kidscape的主任克劳德(Claude Knights)表示:“天真的孩子们在学习舞蹈时会模仿老师的动作,但她们并不了解一些舞蹈动作背后所暗含的情色意义,而这些动作可能给孩子们带来想象不到的伤害”。

 克劳德还称:“孩子们进行体育锻炼和群体活动固然重要,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非要去学钢管舞。我们需要孩子们保持他们的天性,那些开设儿童钢管舞课程的老师和让孩子去学钢管舞的家长应该去反省一下”。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辽宁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