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川藏公路:因山体垮塌中断路段恢复通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4

 

新华网拉萨6月14日电(文涛、汪巍)记者14日从武警交通四支队获悉,经过该支队官兵连续10多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因持续降雨引发山体垮塌而中断的川藏公路西藏境内排龙乡段,于13日20时20分恢复通车,受阻车辆和被困人员全部顺利脱险。

13日8时许,川藏公路西藏林芝县排龙乡以东3公里处发生山体岩石垮塌,30余米路基被完全覆盖,60余台车辆受阻,100余人被困,川藏公路交通中断。

灾情发生后,担负川藏公路竹东段养护保通任务的交通四支队立即启动抢险保通应急预案,成立了25人的“抢险突击队”,出动装载机2台,挖掘机1台,紧急奔赴受灾现场抢通道路。经过官兵们连续10多个小时的艰苦努力,共清除路面堆积物890多立方米,川藏公路排龙段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