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新郎被抢 小三竟是男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5

 

6月13日,一则有关“抢新郎”的视频在网上被疯狂点击,视频里现场被抢的居然是新郎,而且抢新郎的小三居然是男人!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看完这则视频,网友们不禁齐呼——“让我情何以堪!”但记者通过核实发现,视频疑似一场表演,男女主角可能都是演艺界人士。

◎视频疯传

抢婚现场,小三是男人!

这则视频总长度不过33秒钟,但它的人气显然不会因为时间过短而降低。截至6月14日下午5点,该视频在优酷的点击率已经高达数千次,平均每小时,它的点击率都以上百次的速度增长着。

整个视频现场极为混乱,疑似手机拍摄,新郎新娘身穿礼服,看上去正要进入婚礼现场 ,这时一个身穿蓝色上衣的清秀小伙赶来,打破了平静的局面。接下来是三人之间的对话,其间夹杂着厮打的动作。通过他们的对话你会发现,蓝衣男是来抢婚的,而且抢的是新郎,换言之 ,这个小三是男的。对话如下:

  男小三:你闭嘴,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还没你呢!

  新娘:什么叫你们俩结婚的时候还没我?(朝小三脸上一巴掌)

  新郎:哎,别动手,别动手。(做阻拦状)

  新娘:你TM 是谁啊!

  男小三:闭嘴!

  新娘:我结婚你来干吗啊,他谁啊?(质问新郎)

  男小三:你骗我。(谴责新郎)

  新郎:别、别、别。(窘迫)

  新娘:他谁啊,你告诉我他是谁啊?

  新郎:你听我解释。

  男小三:你别跟她解释,关她什么事啊。

  新娘:干吗关你屁事啊……

  伴郎:好了好了,你们都冷静。

  男小三:你别跟她泼妇一样。(此语未完,又被新娘打一巴掌)

  围观A:别打人。(此时新郎被男小三拉手拽跑)

  新娘:你给我回来 !(现场一片混乱)

在看完这则视频之后,网友称,在这个小三泛滥的年代里,男小三的出现再次挑战了公众本已麻木的神经。网友“老TC”用调侃的语调说:“每个男人在没有找到自己心爱的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喜欢女人,我又相信爱情了。”网友“小奶奶的蓝颜”则站在女性的角度审视这一问题:“杯具的新娘,女小三已经够惨了,还要来个男小三。”

 




  责任编辑: 晴天视频来源: 优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