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菲律宾青年夹小狗晾晒遭指责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6

 

菲律宾青年夹小狗晾晒遭指责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菲律宾有名青少年为了一时好玩,将一只小白狗用晾衣夹挂在晒衣杆上,在线拍照并将照片贴上网。让他没想到的是,这近乎“残忍”的行为引来了动物保护组织及网友们排山倒海般的指责,经过数次道歉仍无法获得谅解。

 据报道,住在菲律宾拉古纳省的谢纳多在社交网站“脸谱”上贴出了名为“狗狗洗完澡”的数张照片,照片显示一只小白狗全身湿漉漉,被人用五个衣夹夹住背部的皮,挂在晒衣杆上。

 照片被贴上网后,有数名网友提醒他可能会坐牢,但均遭到谢纳多的反唇相讥。直到网友在“脸谱”上成立了“挂起谢纳多”及“谢纳多是虐待动物者”的网页,立即聚集了近4000名粉丝,而菲律宾动物福利协会也表示会考虑控告这名青少年,谢纳多才知道自己惹祸了。

 一名动物保护专家说,谢纳多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动物福利法,可被判处6个月至2年有期徒刑,或是1000比索(约合人民币149元)以上、5000比索(约合人民币747元)以下的罚金。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黑龙江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