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卫生局长微博与情人调情“被直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22

肉麻话微博上直播数月

以微博内容为证,4月7日,“为了你5123”发布了第一条微博。此后,主动向“Y珍爱一生Y”发问:“可以传张照片(给)我吗?”“××××是你的生日吗?”“不理我啦?”似乎两人关系还较生分。

到了5月下旬,微博“对话”内容显示,两人已超越了普通男女交往的界限,“为了你5123”直呼对方“宝贝”,称对方比章子怡还漂亮,并约定“想得厉害,微博上约好什么地方见”。而在微博里,双方也透露出自己均是已婚人士的事实。

6月14日,“为了你5123”明确地在微博里摊牌:“是否计划好什么时候真正成为我的女人?”6月20日,两人即在微博上一来一往地商量,要到黄庭酒店见面,讨论如何交接房卡。

当网友看到这一男一女微博里的调情语录后,终于确定了其“微博盲”的身份,并为此由衷地感慨,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居然还真有人把微博当成一对一私聊的平台,因此导致个人隐私、男女情事大曝光。

当天傍晚,由于有不少网友主动加关注,微博用户“为了你5123”和“Y珍爱一生Y”开始删除微博内容。“为了你5123”还在晚上6点多问如何删粉丝,很快他的微博即无法被访问。与此同时,这一奇异的微博“开房门”已成为当天网络大热,网友们自发地展开人肉搜索。

[网友搜索·男主角]

身份:溧阳市卫生局局长

现况:撤销党代会代表资格,停职检查

6月20日当晚,有网友根据“为了你5123”微博头像上的照片,人肉出他是江苏溧阳市卫生局局长谢志强。

《现代快报》记者在前天傍晚与谢志强进行了对话,他承认“为了你5123”是其个人微博账户,头像是其本人,而“Y珍爱一生Y”是他“熟悉的朋友”。

昨天下午,记者向溧阳市委宣传部求证这一事件,宣传部提供了《溧阳市就卫生局谢志强微博帖文情况展开调查》的书面文件,称“2011年6月20日,天涯社区等网站出现反映溧阳市卫生局局长谢志强微博的帖文”,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市纪委立即就网上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昨天下午,溧阳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对谢志强作出撤销其溧阳市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资格、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调查的处理意见”。

[网友搜索·女主角]

身份:疑为当地酒业公司女经理

现况:当事人报案称名誉遭诽谤

男主角“为了你5123”是局长,网友并没有放弃对“Y珍爱一生Y”的关注。不过,截至昨晚记者发稿前,女主角并未浮出水面,但网友有两种说法,有指其为一网络红人,还有人称她是溧阳某酒业公司的经理。后一种说法在网络上流传得更广。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该酒业公司,有位工作人员称是该经理的亲属,明确表示该经理绝非这一“微博门”的女主角,“肯定不认识”卫生局局长谢志强。“这种说法不仅损害了她的名誉,也对公司的声誉造成了影响。现在她的同事、熟人都打过来电话问是怎么回事。”

记者还从溧阳市西门派出所了解到,该酒业公司的经理已经在昨天下午前来报案,称有人在网络上(发帖)诽谤她的名誉。派出所称,该案件正在处理中。

 




     1   2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黑龙江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