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最美女外长出访印度 时尚惊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8-05

 

巴基斯坦最美女外长出访印度 时尚惊艳
哈尔出访印度的这身着装备受好评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拉巴妮哈尔,近日访问印度,印度举国惊艳。并且首战告捷,实现了巴印双方恢复和平谈判意向以来这一级别官员首次对话。双方承诺继续对话、加强反恐合作。除了政治,还让人瞩目的是拉巴妮哈尔的时尚领域的建树。

 据悉,现年32岁的希娜·拉巴妮哈尔2001年从美国马萨诸塞州州立大学获得MBA学位后回国从政,被人称为贝·布托的接班人。拉巴妮哈尔出生于巴基斯坦一个政治世家,她的父亲和叔叔都是巴基斯坦政坛的资深政治家。她本人把贝·布托当作偶像。

 由于得到总理吉拉尼的赏识,2008年,拉巴妮哈尔被任命为经济事务部长。2009年,拉巴妮哈尔成为第一位在巴基斯坦议会上宣读国家财政预算的女性。日前,拉巴妮哈尔还担起了与美国阿富汗问题特使霍尔布鲁克会晤的重要任务。

 除了在政坛上风光无限,拉巴妮哈尔还是巴基斯坦知名的时尚潮流人士,她爱穿巴基斯坦传统服饰,但却懂得结合墨镜、手袋等潮流饰品来扫去传统服饰的古板。巴基斯坦国内许多年轻女性都以拉巴妮哈尔的装扮为时尚潮流。

 据悉,拉巴妮哈尔不但能将传统服饰穿出时尚味,还经常利用自己的官方影响力带动巴基斯坦时尚界与国际接轨。她曾经发表过一份声明,要求巴基斯坦时装设计师重视进行纺织服装的款式改良。不仅如此,拉巴妮哈尔还亲力亲为,多次参与到时装设计中去。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辽宁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