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逝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10-06

 

 
 


  中新社旧金山10月5日电(记者 刘丹)10月5日下午4时52分以后,打开苹果电脑网站,是斯蒂夫·乔布斯半身头像,旁边一行字:斯蒂夫·乔布斯1955-2011。这位被称为神一般传奇的苹果电脑创办人,在苹果最新产品iPhone4s发布一天后以56岁盛年离开人世。

  苹果董事会发表声明表示,“我们为斯蒂夫·乔布斯的不幸辞世深感悲伤”,声明盛赞乔布斯的卓越才智、热情、和活力是苹果产品不断创新的源泉,“因为有了乔布斯,这个世界变得无比美好”。

  乔布斯于1976年和他的孩童伙伴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共同创办苹果电脑,开启世界上首部个人电脑的时代。2004年,乔布斯患胰腺癌,2009年进行换肝手术,2011年8月24日正式辞去苹果首席执行长职位,被董事会任命为董事长。

 

  国际在线消息:苹果董事会发表声明称,沉痛宣布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史蒂夫的才华、激情和精力是无尽创新的来源,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世界因他无限美好。他对妻子劳伦和家庭付出了极大的爱。我们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被他的杰出天才而触动的人表达哀悼之情。

  以下为英文原文:

  We are deeply saddened to announce that Steve Jobs passed away today。

  Steve’s brilliance, passion and energy were the source of countless innovations that enrich and improve all of our lives. The world is immeasurably better because of Steve。

  His greatest love was for his wife, Laurene, and his family. Our hearts go out to them and to all who were touched by his extraordinary gifts。




  责任编辑: 鲁楠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