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行家园卡月底取消话费余额有效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27  内容来源: 北京卫视

神州行家园卡月底取消话费余额有效期

北京晚报讯 (记者 马佳) 北京移动昨(24)日发布公告称,从2月28日起取消神州行家园卡用户的话费余额有效期。至此为止,目前北京移动仅有神州行标准卡还存在话费有效期限制。

根据北京移动的公告,2月28日起激活的神州行家园卡号码余额无有效期限制。2月28日起处于有效期的家园卡号码话费余额有效期将被取消;处于保留期、保号期的家园卡号码如通过充值或延长有效期等方式进入正常使用状态,将自动取消有效期限制。

对于那些依然希望设置话费有效期的用户,北京移动表示,可以在2013年12月30日前发送短信“HFYXQ”到10086办理。

今年1月1日起,北京移动对新入网用户已不再推出设置话费有效期的产品,而那些设置有效期限制的存量用户,也将在今年二季度后得到“松绑”。

责任编辑: 吴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