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投资年会晚宴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22  内容来源: 中国网


8月21日晚,香港中国商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以迎接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中国网 杨楠 摄影
 


8月21日晚,香港中国商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以迎接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中国网 杨楠 摄影
 

8月21日晚,香港中国商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为明天开幕的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充分预热。出席晚宴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孟复、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中国海外投资年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经纬集团主席陈经纬等。

陈经纬主席在晚宴致词中热情的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政界、商界精英及各位嘉宾的到来。他表示,在首届年会大获成功的基础上,本次年会将进一步扩大规模,会议除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和闭幕晚会,中国企业联合会还将发布2012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及跨国指数、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最佳经典案例、最具价值CEO颁奖典礼等大型活动。与此同时,本次年会还安排了多场精彩论坛,这些丰富多彩的安排,将为各国政府要员、海内外企业家充分进行交流提供机会。

据悉,为期两天的年会将以“全球经济转型与中国海外投资新模式”为主题,探讨全球经济转型中国企业“走出去”新的路径选择、风险防控手段、品牌经营之道;同时还将针对中国海外投资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如人民币国际化对中国海外投资的影响,中国企业海外融资、并购如何突破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