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闭幕答谢晚会在港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2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8月23日晚,中国海外投资年度最佳案例、中国海外投资年度人物评选揭晓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闭幕答谢晚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中国网董德 摄影
 

中国网香港讯 (记者 朱烨 杨掬)2012年8月23日晚,中国海外投资年度最佳案例、中国海外投资年度人物评选揭晓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闭幕答谢晚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等10位企业家获得中国海外投资年度人物奖。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收购英国图洛石油公司等7个案例获得2012中国海外投资年度最佳案例奖。

据了解,作为中国海外投资年会的一项重大活动,“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年度奖”通过全面评估中国企业的海外投资经典商业模式,旨在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树立新标杆,褒扬传播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经典商业模式的实践,从而为中国企业提供高价值的海外投资指引。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