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世界首位太空教师致信王亚平:记得遥望地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0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首位太空教师致信王亚平:记得遥望地球
 

  世界首位太空教师芭芭拉·摩根致信王亚平,称希望中国的太空第一课能通过互联网全程播放

  新京报讯 中国的太空第一课,是这次神舟十号飞天计划的重头戏,中国也将诞生首位太空教师。

  昨天凌晨,新京报记者致电世界首位太空教师芭芭拉·摩根,在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州立大学办公室的她,让记者给王亚平捎一封信,“我写下这封信,希望通过中国媒体,与亚平航天员以及所有中国人共同分享。”摩根难掩兴奋,“我非常激动,我分享着你们的喜悦和骄傲。”

  摩根在信中写道:“亲爱的王亚平,在你环绕地球并准备太空授课之际,我谨代表全世界的师生向你致以荣耀和爱的问候。我们为你骄傲,我们希望你和你的乘员组同事平安和成功。你在那里一定非常忙碌,但请记得花些时间看看窗外,因为中国很美,地球很美。”

  此前,摩根曾表示,自己很期待这次授课,希望中国的太空第一课能通过互联网全程播放。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