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美国第一夫人热衷娱乐圈也为此“疯狂”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9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美国第一夫人热衷娱乐圈也为此“疯狂”

美国第一夫人热衷娱乐圈也为此“疯狂”

第一夫人就在奥斯卡的颁奖礼上连了个线,而状况好像出乎意料地好,而根据米歇尔·奥巴马的几位好友爆料,她已经准备正式进军好莱坞。

据悉,这一爆炸性消息是多名熟悉米歇尔的知情人爆料的。在2月24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出人意料地从白宫连线颁奖礼现场,揭晓最佳影片奖,全场顿时尖叫连连。知情人表示,米歇尔此举其实另有目的因为她正密谋进军好莱坞,而此举正是她迈出的通向好莱坞的第一步。知情人透露,在担任奥斯卡颁奖嘉宾后,米歇尔正踌躇满志地计划在白宫主持一档电视脱口秀节目,同时展开演艺生涯,从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在任期内兼职从事演艺工作的第一夫人。

事实上,米歇尔最近经常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并在一些电视剧中客串了角色。她参加过的电视节目包括《吉米·法龙晚间秀》、《瑞秋·雷烹饪秀》,甚至在美国尼克儿童频道的热门情景喜剧《爱卡莉》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此外,米歇尔曾先后4次参加过《大卫·莱特曼晚间秀》,并在《OZ医生》、《观点》等访谈节目中频频出镜。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