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所修订交易规则 部分基金产品实行T+0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1  内容来源: 上海第一财经

上证所修订交易规则 部分基金产品实行T+0

 

    上证所上周五发布了修订后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下称《交易规则》)。按照修订后的《交易规则》,债券ETF、交易型货币基金、黄金ETF等产品明确实行日内回转交易,即“T+0”。

    上证所相关负责人称,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创新业务和品种相继推出,市场对于提供灵活多样交易机制的需求日益强烈。上证所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一方面对大宗交易市场进行机制创新和平台改造,推动其发展成为与竞价撮合市场并驾齐驱的批发市场;另一方面,对债券市场的交易品种和交易机制予以持续丰富和完善。

    本次修订主要针对大宗交易机制创新、债券分期偿还相关安排、债券单笔申报上限、债券ETF等品种的当日回转交易等事项进行了补充和调整。修订后的《交易规则》将于2013年12月9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