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乐队主唱列侬儿时故居77万美元拍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1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甲壳虫乐队主唱列侬儿时故居77万美元拍卖(资料图)

据新华社消息 英国著名乐队“甲壳虫”主唱约翰·列侬在利物浦的儿时故居29日拍卖,一名匿名买家以48万英镑(约合77万美元)价格得标。

拍卖会在利物浦洞窟俱乐部举行,甲壳虫乐队“出道”前在那里驻唱。不少歌迷当天参加拍卖会。竞价开始大约15分钟后,大部分歌迷就因为价格超出承受能力,不再加价。

一位匿名买家通过电话竞价得标,成交价48万英镑是先前预计的两倍。

列侬这处住所是座红砖房,位于纽卡斯尔路9号,距离甲壳虫乐队歌中唱到的“便士街”不远。列侬在那里出生,住到5岁。

这幢房屋一直由私人所有。与这一街区的其他房屋相比,这栋房子价格最高。街区其他房子均价大约15万英镑。

这栋房子先前的业主告诉德新社记者,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可能是买主。“打电话的可能是洋子。”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