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斯诺登或下载约170万份机密文件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0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斯诺登或下载约170万份机密文件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两位美国国会议员称,美国国防部的一份机密报告显示,美国情报机构前雇员斯诺登获取的多数文件与美军当前军事行动有关。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两位成员称,美国国防情报局的机密报告显示,斯诺登获取了约170万份有关美国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空军重要行动的情报。

美国众议院情报主席罗杰斯称,斯诺登获取的多数情报都与国防部和美军有关,而鉴于这些情报信息的范围和种类,他为美军在阿富汗等地的行动担忧。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另一位成员卢佩茨贝格则表示,斯诺登的泄密使美国政府保卫自己国家的方式遭到了暴露,有可能会危害海外美军的安全。

斯诺登的一位律师则称,美国政府在夸大斯诺登行为的可能危害。他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有“敌人”获取了除已公布的情报之外的任何信息。(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