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美国女子3分钟内吞4斤牛排 刷新世界纪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1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美国女子3分钟内吞4斤牛排 刷新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美国一位身材苗条的妈妈在不到3分钟里干掉了72盎司(约2公斤)牛排,一举刷新吃牛排世界纪录,晋级女大胃王行列!

  34岁的斯凯勒已经是4个孩子的母亲了,但身材却保持得很好,体重只有54公斤。她在3日向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其在2分44秒里吃掉了一份72盎司中的巨无霸牛排。这个成绩比先前由一名壮汉创造的6分48秒快了一倍还多。镜头前,斯凯勒表示自己还能再吃点薯条,令在场观赛者一片哗然。

  斯凯勒大约从一年前开始参加各种大胃王比赛,2日她才挑战吃完重约12磅(约5.5公斤)的三明治,成为最快完成而且是唯一一位挑战成功的女性。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