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收藏品“马”失前蹄 价格“高台跳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5  内容来源: 央视国际

收藏品“马”失前蹄 价格“高台跳水”

 

    春节前价格一路飙高的马年收藏品年后“马失前蹄”。不管是邮票,还是纪念币,市场均有大幅跌落。

  2月12日,记者来到银川西塔收藏品市场,休息了一周的市场已经开始恢复营业,冷清的铺面与寥寥无几的客人映衬着市场的不景气。“1月5日发行的时候,大版最高曾经上至320元,之后略微回调至300元附近。年一过,这次就掉至200元了。”西塔收藏品市场销售邮票的杨保告诉记者,进入春节假期以来,市场几乎就没有了马年邮票的消息。今天是他年后第一天开门做生意,没想到马大版已经下跌至200元附近了,跌了三成。除了大版外,单枚的套票最新价格为4元,相比年前5元的最高价同样跌了两成。小版和小本票则分别从之前的70元和27元分别下跌至45元和18元。

  同样,春节过后,马年生肖纪念币的价格也是急剧下跌。“年前看到马年纪念币价格不停地上涨,本来年前囤一点货可以在春节后再多赚一点钱,现在看来,不赔已经不错了。”西塔古玩城市场的张朝辉告诉记者,马年纪念币的最新价格已跌到了12元/枚,这一价格较春节前30元一枚相比,跌幅过半。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