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高收益理财产品频现市场:银行打响年中揽储战

发布时间: 2014-05-26 12:14:27  |  来源: 上海第一财经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高收益理财产品频现市场:银行打响年中揽储战

 

    随着6月将至,银行业又将迎来年中考核。记者了解到,全国多地不少银行近日推出的多款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已普遍“冲6”,个别收益率甚至超过7%。

    在杭州市体育场路上一家工商银行,记者看到其最新推出的5万元起步、年化收益5.5%的一年期理财产品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其附近一家建设银行则推出了一款半年期、年化收益5.2%的产品,而另外几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新推出产品收益率更普遍在6%以上,都引来众多关注者。市民郑先生告诉记者,在支付宝等“宝类产品”收益率普遍“破5”的情况下,银行最新的这些理财产品可以说“更加诱人”,也相对感觉更可靠些。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