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美F—35战机被国防部禁飞 无法亮相范堡罗航展

发布时间: 2014-07-15 08:55:49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英国范保罗航展主办方宣布,针对美国五代战机F-35B在航展亮相的问题,尚未作出决定,该机近日内不会升空。

范保罗航展主办方消息说:“遗憾的是,周一F-35B不会在航展期间展示。该型飞机还没有被美国防部批准恢复飞行。我们希望,飞机本周末之前能够在航展展示飞行"。

据悉,美国F-35战机的展示飞行本应成为此次范保罗航展的重头戏,但在6月23日,一架F-35在佛罗里达起火后,这款战机所有飞行都被叫停。当时F-35战机准备起飞时,发动机发生起火故障。因此,英国女王出席的英国新航母命名仪式和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展示会也取消了F-35的飞行。

英国计划在2018年前为其航母购买一批F-35战机,尽管一些专家称该型飞机的价格过于高昂且性能不可靠。

美国则希望签署向一系列国家供应F-35战机的大订单。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