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普京称乌克兰对马航MH17坠毁承担责任

发布时间: 2014-07-18 07:36:00  |  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普京称乌克兰对马航MH17坠毁承担责任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当地时间18日表示,对于马航MH17在乌境内坠毁造成人员遇难的事故,乌克兰政府当局要负责任。

  报道称,普京指出,如果不是乌克兰当局在东部重启战事,这起空难不会发生。

  普京于莫斯科时间17日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称,他在此次通话前“已从俄罗斯航空管理部门获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的消息”。克里姆林宫同时公布了普京向马来西亚总理表示慰问的信息。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17日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的飞行路线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所乘专机的飞行路线几乎一样。

  该匿名人士称,“我可以说明,普京专机和马航波音777客机飞行路线几乎相同。马航客机是在莫斯科时间15时44分飞过那里,而普京的专机是在16时21分飞过。”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