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女子电梯内小便遭曝光 保安称让其吸取教训

发布时间: 2014-07-25 07:13:45  |  来源: 安徽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女子电梯内小便遭曝光 保安称让其吸取教训

 

    @华西都市报:7月21日,一篇名为“电梯惊现 撒尿女"的网帖出现在泸州某论坛。帖中出现了两张小区电梯视频监控的截图,截图中是一名女子正蹲在电梯里撒尿,并清晰地显示出了这名女子的脸部。该网帖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响。有网友为曝光不文明行为叫好,但更多的网友提出疑问:电梯视频监控保留在小区监控室里,为何流传到了网上,这样曝光不文明行为是否欠妥?

    21日,记者前往事发的泸州古蔺县双水岸小区进行调查,得知这两张截图是从小区监控室中流传到网上。有小区保安称:小区此类事情太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网帖中的女子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