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李娜膝伤复发微博宣布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发布时间: 2014-08-01 12:14:30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李娜膝伤复发微博宣布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李娜通过新浪微博对外宣布自己将退出本赛季的美网比赛及其两站热身赛,原因是她的膝伤复发,医疗团队建议李娜休赛用于更好的进行康复。这意味着李娜世界第二的排名肯定不保,从2009年法网开始的连续22项大满贯的参赛纪录也终结了。

李娜在微博上表示:“我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很遗憾地通知大家,我不能参加即将到来的蒙特利尔网球大师赛,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和美网了。从3月开始,在我需要处在最佳状态时,膝伤又复发了。我的医疗团队因此建议我休赛几场以助于康复。我期待着到秋天时回到赛场,参加武汉和北京的比赛!”

今年的美网公开赛将在8月25日开赛,根据李娜此前的计划,将在8月4日参加WTA蒙特利尔站的比赛,来为自己的美网赛季做准备。

目前,李娜在WTA排行榜上排名第二,距小威有2000多分的分差,而在李娜身后的90后哈勒普目前距离其仅有不到200分的差距,娜姐错过今年的美网也意味着她将会丢掉自己排名第二的位置。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