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11件重型装备将亮相中国国防兵器展

发布时间: 2014-08-19 08:31:19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11件重型装备将亮相中国国防兵器展(资料图)

早上9点,伴随隆隆的起重机的轰鸣声,目前参加国防兵器展的11件重型装备已经陆续抵沪。展品中,国内军队配备的水陆两栖作战坦克,63A式水陆两栖作战坦克长10.6米,高3米,采用激光测距和计算机火控系统,具备夜战功能,两边还加装有前后浮箱,适宜登陆作战,已陆续装备到部队。此外,展品还包括在闪击战中威力巨大的62式轻型快速作战坦克、63C两栖履带式装甲运兵车和无防护火力突击车等,几乎每一件都是正在军队服役或正在改装研发的实物。由于体积巨大,这些展品都将通过吊臂搬进展馆。

展出时坦克装甲车也可以在现场试乘,这些装甲车是我国现在比较新型的装甲车辆,其中有一些是在研的车辆。除了军方的重型武器,目前最先进的防恐防暴特种车辆也将和观众见面。国内最为先进的6乘6反恐防暴突击战车,可以看到全车玻璃都采用防弹玻璃,即便用枪抵在玻璃上依旧无法将其击穿。参展的11件重兵器中,已有7件抵沪。而届时,最重量级的展品,第三代对空对地多功能战斗机,歼10实物也将首次在沪亮相。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